close




從墾丁往國際 機場先開拍啦


2008年的年初,我以新的身份(電影導演),第一部作品《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第一次參加國際影展。鹿特丹一直是我最想參加的影展,主要是他們向來對於影片口味獨具,強調創意並鼓勵新導演。出發前夕忙到清晨,終於把《我在墾丁*天氣晴》全部剪完,準備帶著一個全新的心情,出發前往鹿特丹。但在離開的那一刻,還是有一種不捨與孤寂──特別是要和我的貓分開。

 

來到機場,CHECK IN完畢,逛著逛著我靈機一動,拿起要帶往影展宣傳的隨身電影海報跟DM,在機場和航空公司員工、外幣兌換員,甚至是掃地阿婆,聊起了天,順便作作電影的市場街訪,了解一下大家對這張以我為主角的大膽諧趣海報的看法。沒想到反應超乎我想像的熱烈,壯碩的男性地勤人員說:“性感!!!”,親切的華航地勤小姐說:“好看!”,外幣兌換員則說“看起來很好玩,很想去看!”。

一聽到我要出國參加影展,大家都相當熱情,“加油豆導!為國爭光”、“要成為李安第二!”
就這樣,雖然沒有鎂光燈的加持,但在親切的鄉親支持下,我滿懷溫暖,前進我的鹿特丹!與此同時,我心裡腦筋也一動,這些精采有趣的訪問VCR,接下來也該放到我電影的部落格上,讓大家感受一下這種不一樣的宣傳吧!在台灣做電影因為限制大,反倒要充滿創意跟突破,連行銷也是!我想這就是台灣電影一直充滿著生命力跟創造力的原因吧!嘿嘿~鹿特丹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