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誰小編還沒完成劇作 所以無法提供劇照  暫時先貼上 情非第2女主角 [廟寶貝]的照片 讓大家過過癮 

319 天氣晴。台中大晴!! 

大晴天呢!我怎麼沒有在草地上打滾呢?

好!醒醒面對現實該為"生存之道"而打拼了!

 

中午十二點,該出發前往台中做校園座談會了,

左等右等,導演都沒有出現,

張君雅小妹妹打電話叫導演起床

「好!我醒了!」導演說。

一次、兩次、三次!!

導演!你別欺騙我們的感情快起床啊!

終於,他走了下來,亂亂的頭髮,一直不斷的哀嚎著:「我的頭好痛啊!」

在一陣慌亂下,終於踏上往台中的高速公路了。

 

肯哥為了趕上落後的進度,一路狂飆!

喔媽媽咪呀!我還沒結婚啊!我在心中吶喊著!

 

說時遲那時快,導演突然說話了:「我想吐。」

肯哥很有禮貌的回答:「下交流道還是現在?」

「現在。」導演無力的說著。

車一停,導演咻一聲跳了出去!

「嘔~~XXXXXXXX (因為可能有人在用餐,所以我打馬賽克。)

為了電影宣傳辛苦走跳到天明的導演,終於吐出了昨晚應酬的韭菜與高粱酒。

我猜想著那個畫面,「豆導,一瓶兩百?(張預售票嗎?)

(~情非得已之導演也命苦!)  >_<

 

PS:

有礙於導演帥氣的地位形象,我不能公布。

(想看的網友們,請偷偷留悄悄話給我,我是誰,我再偷偷給你看!)

不過,導演吐出來的東西是綠色的一團團。

我想,導演應該也是K隆星人,所以綠綠的。

那是他腦子裡面思前想後、天馬行空吸收後又吐出來的排泄物吧

 

「呼~好一點了,終於。」豆導說。

沒有人說話也沒有人多呼吸,肯哥又繼續努力趕進度。

(To be continue…)

台中逢甲 彰化大葉、台南崑山、台南科技大,等等馬上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