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逢甲大學到了!感謝天!我也快吐了好嗎?!
(肯哥他為了我們遲到,趕的可是風馳電掣的!差點都要聽"極速"了!)

 

廢話不多說,導演拖著他那半條命,喘了一下馬上往台上去。我只能說:「導演,我們尊敬你!」上台之後馬上侃侃而談,並誠懇的向同學們解說了遲到的原因並道了個歉,也說今天狀況不佳故事精彩度只有七十分,不知在現場的同學聽完覺得怎麼樣呢?我覺得還是一模一樣的精彩呢!(我說謊,其實我中間有偷去上了一個很久的廁所。噓。) 會後當然還是熱烈的簽名簽名簽名,也謝謝那位簽帽子並被我的真情打動的同學四人組購買了套票,謝謝大家努力支持,也請大家繼續告訴大家唷!

 

到了大葉大學,看到了好多人聚集在門口,事後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有大約四百人來參加呢!車子開進校門那裏有一個大拱門,一個好大的彩色氣球城堡拱門!

「這麼大的歡迎標語,今天是李安要來喔?」豆導看到那樣的陣仗,講話語氣有點心碎來的。結果走近發現上面寫的是自己的名子,導演當場就龍心大悅了。

 

學校裡的會場大排長龍,甚至有的觀眾下午兩點就來排隊領號碼牌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大葉大學的學生會還動用了三十名工作人員來維持秩序。在校長致詞後,座談會便開始了,參加的同學門發問都十分踴躍,還有個同學問導演是不是黑社會呢!?

 

大部分的同學都表示看了我們的兩分鐘預告之後,也會很想去電影院看我們的片,大葉大學位於彰化山區,儘管上映"情非"離大葉最近的上映戲院是台中德安威秀,學校距戲院要四十分鐘車程,同學們還是很熱情的購票。感恩感恩!!

 

小編要在這裡像崑山的同學們鄭重的道歉,

因為行程實在太趕,小編幾乎不記得在崑山大學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了

只記得昆山的同學也都十分熱情,有同學為了搶到第一個位置讓豆導簽名,

排了十分久的隊只為了在買預售票時搶得頭香。

更有一些人想要用HAPPY娃娃來換在台灣被禁止發行的國際版海報,

真沒想到豆導的毛有這麼吸引人呢!

 

台南科技大學竟然有一位教官也叫做豆導,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台南科技大學的同學們都超級熱情的招待我們家導演。

從一到校門口就有人尖叫,一路直到會場都不停的有同學找導演握手。

豆導也很親切的對每個人做出回應。

活動一結束,熱情的同學們一路跟著豆導回到車上,

有的要求合照,有的要簽名,

最後因為快要趕不上回台北的班機才依依不捨的與台南科技大學的同學們告別。

 

呼!打完收工。

 

後記:車子變成主角?

 

我們的工作車上面貼了情非的貼紙,

開到哪裡都引來一堆人注目。

 

在大葉的時候還有兩個同學拼了命的跟車子拍照,

因為擔心我們的車開走他們會拍不到,還不肯進入會場聽座談。

對著車子拍了五分多鐘才乖乖走回會場。

 

同學,今天的重點是座談會啊!

我們家的車是很可愛沒有錯,可是你們這樣我家豆導會傷心的!

 

在逢甲夜市停車的時候車外也聚集了滿滿的民眾,

不停有人對著車子拍照,更有很多人趴到車窗上來想想偷睹豆導的真面目。

 

做完訪問呼與 P妹因為行程不同,要先吃個早晚餐(因為沒吃午餐)犒賞我倆,

但由於從車上下來太過醒目,或許是剛剛一起座談的學生們下課了,看到我倆走在夜市裡,一對情侶學生一直熱情的跟我們導覽「這隻雞排好吃、那個XX才正宗!直叫我們買給導演吃」。害我們不好意思一直往前飄去,不忍心跟他說:「Sorry我們走不同路線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