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首映熱烈 滿心感動

鹿特丹 天氣 暴風雨

今天旅居鹿特丹的著名作家,也是我的好朋友韓良憶小姐,請我們吃飯,並帶我們參觀了80年代著名的建築方塊屋,在路上狂風漸起,下起冰水潑身般的雨。暴風來襲了!

晚上參加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首映,之前聽說是在60人的廳放映,在小廳裡做我的首映,感到有些失落,後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是容納兩百多人的場地,卻又開始擔心會有多少觀眾參加,畢竟今天的暴風是很有可能造成影響的。沒想到在開演前,竟˙˙˙滿˙了!而且台北電影節的游惠貞小姐也趕來捧場支持。


這是在鹿特丹影展的正式首映,也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陪著國外觀眾一同欣賞
,笑點跟在台灣放映很不一樣,反應卻是同樣熱烈。

放映結束後的
Q&A
,觀眾給了我很大的鼓勵,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喜歡。

甚至有一位在法國當製片的朋
友告訴我,好久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電影了。

像我自己雖然已經看過
N次了,但每次看,還是會被打動,現在再看到歐洲觀眾的反應,我真的覺得,一部誠懇的作品,它的力量是會跨越國際超越文化的。和昨日一樣,中午之後又粒米未進,但是心裡有滿滿的感動,我一點都不覺得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