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法國巴黎時尚週回來
就接到了法國品牌的平面通告
我只能說衣服穿起來真的是很有感覺!!
整個就讓我回想到在法國的那一個星期
法國的服裝品牌衣服樣式幾乎都很簡約
就像是這一次的CELINE
雖然我們的重點是在於包包的發表
但我本身還蠻喜歡它們家服裝的剪裁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適合自己穿著的牌子
當你找尋到的時候
一切就都對囉.............          鈞甯


這是第一套衣服跟髮型唷~~~
鮮紅色的風衣很俐落吧!!


我很愛這張拍出的效果ㄟ.....時尚的照片


模仿假人模特兒中.......


俏皮時尚感....另依種不同的呈現風格


休閒優雅風....很有西方人休閒的品味跟穿著呢!!


雖然是普通的平面攝影工作
但是大家卻都還是非常的認真不含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