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張鈞甯情人節告白 讓鈕承澤羞紅臉

昨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拜浪漫氣氛所賜,竟然讓張鈞甯對「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導演鈕承澤「告白」!當場讓鈕承澤臉紅紅。

鈕承澤與張鈞甯昨天到世新大學參加「有愛大聲說」告白活動,張鈞甯說:「在我心中,豆導是一個很棒的男人」此告白一出,讓戀愛經驗豐富的豆導害羞。緊接著鈞甯開出戀愛對象的「十不」條件,希望另一半不要劈腿、喝酒、抽菸、發脾氣、遲到、罵髒話、隨便拍裸照、就算不小心拍了裸照,也不要四處張貼、愛耍流氓、摳鼻孔。當場讓豆導笑稱這簡直是「完人」條件。*(文/李光爵 圖/臺大翔)



中國時報 張鈞甯提「十不」 豆導願為她改變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更新日期:2008/03/15 08:41 【張士達台北報導】

 昨日適逢白色情人節,《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男女主角鈕承澤(豆導)、張鈞甯前進世新大學與學生們一同「有愛大聲說」。前陣子豆導才放話拍戲時愛上張鈞甯,張鈞甯也熱情回應,表示「豆導是一個很棒的男人,聰明、有才華、工作認真」,豆導正大喜過望,鈞甯卻列出但書,開出情人「十不」條件,當場又為豆導潑了一盆冷水。

 張鈞甯的「十不」條件包括不要劈腿、喝酒、抽菸、發脾氣、遲到、罵髒話、隨便拍裸照、愛耍流氓、摳鼻孔,以及「就算不小心拍了裸照,也不要四處張貼」。豆導不禁感嘆若要有情人終成眷屬,自己還要再努力。

 但他仍信心十足地說:「我願意為鈞甯改正這些缺點。」不過他也希望鈞甯能放寬標準,因為「我要是改正了這些缺點就是一個太過完美的人了。愛我就應該要接受真實的我。」


蘋果日報 張鈞甯示愛談條件 豆導台下飆粗口

【宇若霏╱台北報導】鈕承澤(豆導)和女主角張鈞甯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昨前進世新大學宣傳,她藉由白色情人節「呼應」他之前告白:「在我心中,豆導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聽得他露出得意笑容,但她隨即開出條件,要他不抽菸、不罵髒話等,話才說完,他馬上破功罵了「我操」、活動後猛抽菸,說:「愛我就要接受我。」

心情大爽
對張鈞甯告白,豆導昨心情大爽:「她跟我告白了耶!」如此開心,是不是首度被女生告白?他說:「當然不是,高中就有人買早餐、寫情書給我,之前我去北一女宣傳,女學生還對我尖叫。」

[相關閱讀]世新大學白色情人節活動&座談會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