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4/05 04:32 張士達綜合報導

11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不僅設計邱毅被拔假髮,還有王又曾潛逃前的驚鴻一瞥,導演鈕承澤(豆導)既然從自己到政客的祕密都大膽揭露,好友當然也得有所貢獻。拍攝時才剛因大麻案所苦的屈中恆,竟然也被他要求把大麻事件加入,並忍不住大罵:「鈕承澤你不是人!」

屈中恆回憶,當初拍攝期正好剛被查出吸食大麻不久,心情極度沮喪,每天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卻接到鈕承澤的電話,要求他在片中演自己,並重提進勒戒所的不堪回憶。「我當下回他,你還是不是人啊!沒想到豆子居然比我先哭了出來,說故事已經都設計好了,沒有我電影沒辦法繼續拍,我心想兩個人痛苦,不如一個人痛苦,就決定演了!」屈中恆發現,把自己的事當作另一個角色演,其實也是很好的治療效果。「演完後,我突然覺得不過就是這樣,只要不再犯,又有啥不能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happy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